万俟娜娜

图收藏或当头像等私用可,禁止商用、二次修改、二次上传,勿转出lofter。约稿欢迎。
BG党、杂食、其他可吃不产;乙女心、苏、各种妹子中心;热衷魔性CP、脑洞大。

【置顶】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。是个社畜,画画为业余爱好,随工作的繁忙程度更新不定,感谢您的关注和喜爱。


图片使用(除sample)——

可以:收藏、头像、壁纸、桌面、刻章等非公开用途;

禁止:商用、二次修改、二次上传、转出lofter、私印;

其他用途可私信咨询;



约稿——

价格请点

稿子仅有使用权,非买断注意!

一般稿完成后一个月打水印放出、本子稿随本子解禁日放出、其他情况可商议;



其他——

主产出BG,杂食性,没什么雷,BLGL好吃都会吃点;

乙女心,各种妹子中心,我爱女孩子;

最喜欢的cp类型是互殴型(aph普洪、银魂冲神、fate金剑、凹凸雷凯等)和互助型(op路娜、钢炼温钢等);

喜欢有棱角的女性角色,性格尖锐或者意志坚定(?)、对权力和力量有追求不依附于他人是加分项;

其他喜好很杂:乙女游戏、塞尔达、模拟人生等等;音乐剧一粒沙、德/法莫扎特;小说喜欢剧情向,无cp也完全吃得下,欢迎推荐~

评论(5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俟娜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